柒慕灯吟

【祺鑫】《瑰色月染》

双天才疯批

演员马×画家丁

校园恋爱 双向救赎 破镜重圆

ooc勿上升

狗血套路梗预警


序章

  

  银白的月光铺洒在落地窗前,玫瑰香氛氤氲着一室旖旎,轻盈的薄纱随着动作揉皱成一团。

  ……(内容见链接)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直到浓露挂不住草叶簌簌滴落,迅速融入泥土,缠抱在一起的两个人才陷入沉睡,夜彻底地悄无声息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天已然破晓,欢快的鸟鸣声在树枝间重新跳跃,丁程鑫艰难地动了动,全身要散架了一般,各处都疼。他强撑着坐起来,牵扯身边熟睡的人发出了不满的嘤咛,吓得丁程鑫连忙放轻动作,扯过还算完整的衣服勉强穿戴整齐,草草收拾了一地狼藉,拿了自己的东西就走。

  走出两步,丁程鑫顿了顿,没忍住回头望了一眼——淡淡的金色朝阳轻柔地落在马嘉祺的身上,唇色因酒意和一夜的疯狂仍然殷红,长长的眼睫打下一片浅浅的阴影。丁程鑫叹一口气,回到床边,忍着痛弯腰,在马嘉祺脸上落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。

  这就够了,丁程鑫心想。他脚步踉跄着搭上门把手,“砰”地开合,将过往美好又残破的世界关在身后。匆匆逃离间,一切景物都飞速褪色,只有方才那一幕拥有最后的色彩。

  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

  (排个时间线,序章是主人公们大三下学期,01开始,从高中初遇,按时间顺序叙述。)


  

评论